徐空

超级幼稚,平静不下来写不了文,基本所有平台都叫徐空。
没严重问题我不会删文,放心看。
wland也有我哦。
以后说不定用得上。
坑品特别差。

来日方长

你和他疏远了。

或许是因为结婚之后两个人都太忙太忙了,每天的见面,也只限于晚上的那短暂的半个小时。

然后,各自进入梦乡,又是新的一天。

即使是当初恋爱的时候再轰轰烈烈,也终究是被时间磨淡了。

你和他争吵过,为了谁去接女儿这件小事。

你不忍心放弃蒸蒸日上的工作,他也不忍心。

你们就像两个不小心走在一起的行人,交集过后又回到了各自的生命里。

听说他最近经常和他的秘书一起约会。

真巧,放个假就看见了。

秘书的脸庞年轻漂亮,完全不像你因为工作的疲劳而显得那么憔悴。

也怪不得他今天明明没什么事却拒绝了一家人一起去吃饭的建议,丢下你和女儿。

无所谓了不是吗?

你平静的眼神看着玻璃窗里那两个谈笑风生的身影。

第一次,你发现自己对他已经不剩下什么感情了。

心不会痛,也不会想当初恋爱那样,看见他和别的女生走在一起就难受到无法呼吸。

毕竟,你们也都长大了。

你转身,拉走了在一旁看花的女儿。

“那是爸爸吗?”女儿不经意看见了玻璃窗里面的男人和年轻的女人,扯了扯你的袖子“那个漂亮阿姨是谁啊?”

“那是你爸爸的秘书,下次在家里看见她要好好打招呼哦。”你弯下腰,温和的对女儿说。

女儿点了点头,好奇的眼神一直紧盯着他们。

日子还是照样过,但你已经预料到了结局。

那个女孩大了肚子,安迷修一脸愁容的来找你谈判。

意料之中,意料之中。

你慢慢的抿着咖啡,在心里想。

他的旁边,坐着那个女孩。

你挥手示意安迷修离开,并表示这是女人们的谈话。

“我又不会对她怎么样。”

你笑着说。

“我和他……”

“不用说了。”你打断了她的话“我知道,也并不反对。我会和他离婚的,马上。”

你带着女儿走了,辞掉了原先的那份工作。

你没有过多的解释,只是说自己累了,想多陪陪女儿。

不想再延续这份破碎的感情。

不出意料,他们很快就结婚了。

你带着女儿离开了这个城市,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

很不错的日子,没有以前富裕,但却比以前快活了许多。

你眯着眼看着蓝天,想。

日子还很长。

评论(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