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空

afd:徐空
海灯节,铜雀庙,魈看向了我。
腱鞘炎,写长篇有点难啊。
写点我自己喜欢的。
我文写的不咋滴,不如很多人,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

般若一直在盯着盯着克劳德的黄泉啊

  宝座上的红发男人一改平日里慵懒的样子,眸子里少见的透出阴沉,那表情就和当初某个不长心的下属在他面前提起科里森时一模一样。

凌乱的红发飞扬在空中,他的身侧是一个又一个极速旋转着的黑色漩涡,凌冽的风咆哮着,仿佛撕裂所触及的一切。

  般若鬼王躲在暗处,它悄然守护着角落里的一盆已经半开的弥砂花。

  血液飞溅,被风带到了大厅的各个角落,甚至沾染上了那盆弥砂花。

  黄泉周身的漩涡消失在空气里,一同逝去的,还有某个家伙的生命。

  “黄泉,你失态了。”

  良久,般若才缓缓的说道,离开了那盆已经被血染的更为艳丽的花,飘到了黄泉身侧不停的转圈。

  “我还不需要你来提醒。”

  红发的男子缓缓坐下,只有一半血肉的脸上阴云密布。

  般若沉默了下来,本来不停游动的如灰雾一般的躯体也停了下来。

  是啊,他的确不需要。

  般若正对着黄泉的右半边脸,它所能看见的,只有大片的血红和森森白骨。

  “知道了那些,以后你打算怎么办?”般若小心翼翼的试探着心情貌似十分低沉的主人。

  怪物大师与怪物心灵相通,般若清楚的感受到了黄泉此刻波澜不定的心情。

  它从来不是不识趣的愚蠢怪物,但是此刻,它只想知道答案。

  “哦?你认为我会相信那些鬼话?”

  黄泉眯起了他仅剩的一只眼睛,悠悠的红光绽放在空气中。

  就像很久以前,它在亡者之国见到的那些永远不会熄灭的美丽火焰。

  般若想着,又沉默了。它的视线又回到了角落里的那盆弥砂花上。

  鲜红的血液已经凝固成了黑红的血块。

  “布诺不会背叛女王陛下,不会背叛整个乌洛波洛斯。”

  黄泉笑着,般若却注意到了,他紧握着的拳在微微颤抖。

  “他绝对不会像科里森那样……”

  他突然瞪大了眼,提早结束了这句听起来十分荒唐的话。

  般若沉默着,它依旧在聆听。

  它的身形稀薄了一些,却依旧依附在黄泉的身侧。

  “般若,我累了。”

  黄泉垂下眸子,摆摆手。

  般若看着他,还是遵从他的意愿回到了骷髅眼里。

  般若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黄泉啊黄泉,你到底是不相信他会背叛乌洛波洛斯,还是不相信他会像科里森一样背叛你呢?

评论(5)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