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空

超级幼稚,平静不下来写不了文,基本所有平台都叫徐空。
没严重问题我不会删文,放心看。
wland也有我哦。
以后说不定用得上。
坑品特别差。

也许……是鬼在作祟?【有角色死亡,胆小慎入】

加粗为2023年补:这什么吊东西,那时候没被骂死真是感谢所有人。

内容概括:G向,角色死亡,恶心人,写的什么玩意。

正文已经抹去,以下是初版预警,留个黑历史:

强调:内含角色死亡,不喜误入
内含R18G,猎奇。
胆小的一定不要进来啊!

咳咳,第一次写这个,不知道怎么弄,引起不适真的很抱歉。

所以我来改了啊!

首先,内容含角色死亡。

其次,很吓人,胆小就不要进来了。

再然后,真的很抱歉,吓到你们了。

我没有恶意的去黑任何一个角色。【瑟瑟发抖】

剧情需要原谅我吧!

如果以上都可以的话,那么走起?













再确认一次全部OK?

那么,来看看吧!

评论(44)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